瀏覽次數:370by:柏際股份

本公司為Expert Choice公司在台灣唯一正式授權代理銷售的廠商,為保障您的權益;請勿向 軟體來路不明的廠商購買或向未經正式授權代理的廠商購買。
      
Expert Choice
是進階決策支援軟體服務的領導廠商。從IT的投資組合管理到決策計畫進一步到供應商選擇,能夠幫助您的公司組織做出更好的決策及改善盈虧結算線。
    根據分析的層次處理(AHP)Expert Choice 提供數學上嚴謹的應用與經證明的優先順序化過程與決策制定。把複雜的決定簡化為一系列成對的比較,然後整合結果,幫助決策者作出最好的決定,而且為決策提供一個清楚的基本原理。
    Expert Choice提供決策者經證明過的整合資料程序並透過一個簡單的應用程式發展優先順序,而不需要高級程度決策學專業就可以實現。且為了改進改善盈虧結算線的商業單位以及政府領導者所設計的:
  
使他們的決策符合組織目標
 
執行一個有結構的、可重複的以及無可非議的的決策過程
 
整合組織的專門技術,增進由上到下、從細節到總體的交流
想要了解更多http://www.bockytech.com.tw/products/ExpertChoice.htm
歡迎您與我們聯繫,我們必會竭誠為您股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