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次數:324by:柏際股份

SMS (Surfacewater Modeling System) 地表面水系統環境模擬軟體

是具備一維、二維和三維的全功能水力建模環境;是地表水建模和設計的前處理和後處理器,SMS 包含2D有限元素、2D有限微分、3D有限元素和1D的逆流水建模工具。支援的模型有USACE-WES、TABS-MD (GFGEN、RMA2、RMA4、SED2D-WES),ADCIRC、CGWAVE、STWAVE,M2D,HIVEL2D和HEC-RAS模型。無所不包的使用者界面也開發出適合FHWA委託分析的FESWMS和Bri-Stars。

SMS 也支援數字的模型,SMS 可計算多種可用來做地表面水系統建模的資訊。主要的模型應用包含計算水平面的高度和淺水的流速;不管是動態或靜態的情況SMS 都可以處理。額外的應用領域包含污染物遷移的建模、含鹽的情形、沈澱物的運送、波浪能量的分散、波浪的特性等。

想要了解多http://www.bockytech.com.tw/products/SMS.htm
歡迎您與我們聯繫,我們必會竭誠為您服務!!